正所謂養肝千日,爆在一時。

我想我一定是腦袋壞了,竟然這樣搞 ~"~

先是陪著我的主人"大雄"無意義的熬夜講話講話講話,然後還幫她寫英文作文。

就只是因為她的好多一點點不開心,變成一堆很不開心。

接著隔天晚上又陪我的大雄打麻將打到半夜三點。

然後到了昨天晚上我竟然有隻字未動的8頁paper得看。

雖然我還是很慶幸的完美的把書報報完啦 XD

而今天一件最誇張的事情就是,我必須去補健檢。

那是一項必須測量你所有健康狀況的活動。

我驗尿,抽血,量血壓。還不錯的是我心跳血壓都正常 囧

可是其他項目都還沒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肝指數過高,還是尿中有血的 Orz

我這樣拼命幹嘛呢!都怪我上個星期日太白爛,所以變成小叮噹了。

真的當我是機器貓啊,都不用睡覺就對了,合計三天,大概只睡7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