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5點45分我的手機響起,把我叫了起來,然後我去盥洗,開始把大家都叫醒

時間上算是抓得滿準的,本來預估要6:45出發,但是邱澤的便便有點硬,

所以我們跟老闆娘估計的出發時間一樣。前往瑞穗的路還算滿簡單的,只有一條路

就是台九線,抵達瑞雄溫泉山莊,我們跟著老闆的車到達泛舟遊客中心,

換裝,準備衣服,聽講解,著裝,下達安全規定後,我們出發了。

  上了船,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玩水阿,先把自己人都玩濕了再開始攻擊別人的船

前半段大家都玩得很high,也划船划得很累,到了中途休息站,吃個便當補充體力

喝個熱湯暖暖身,下達第2次安全規定後我們又再度出發了,後半段的秀姑巒溪

更多急流,我們還差點翻了船,超high,許瑋傑還掉下去了勒,

不過他一下子就被救上來了,一路上的趣味只有去過的才能體會阿,最後抵達終點

稍作清洗,坐交通車回到起點,小弟我在坐車的路上睡著了,到了起點才醒來

  因為大家玩的都累了,肚子也餓了,所以回到瑞穗車站吃東西,吃當地有名的

"綠茶肉圓"順便看洋基紅襪的第一戰,吃完先回到晚上要住的地方,

到達後大家開始洗衣服,看電視,打枕頭戰,因為是10人通鋪加上燈光有點暗,

電視看著看著就有人睡著了,但是還是要打起精神上去泡溫泉,上去的時候沒有人,

只有我們,溫泉也不大,不過泡起來還是很舒服的拉。

  泡完溫泉去旁邊的烤肉店買東西吃,那邊有打彈珠的檯子,10元可以打5次,
有個當地的小姐來玩,中了好多片黑輪,老闆娘說:黑輪真的好吃!

買完回到民宿先吃一輪再開車去瑞穗車站附近買東西吃。

  想當然我們買了啤酒,跟一些炸物,回去的路上到某個國小的操場看星星,

然後比爬竿,最輸的要去關走廊燈,最後是由許大少奪標,不過最後沒關成

回到民宿看電視的繼續看電視,我們開始玩起了超小型麻將,輸的要被小手打

但是因為燈光太暗又太小了,玩起來真的太累,一局過後就換遊戲

換成大老二5張一下,玩到後來只好靠我把大家叫醒了....嘿嘿

大約2點,大家也累了,就撤收睡覺去,明天就睡覺睡到自然醒,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