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總之就是很低潮。
我承認是我自己太敏感,可是有時候真的常常對這一切很厭倦。
厭倦的不是我自己的自律,而是我約束不了的外界。
怕寂寞的人不能堅忍,我想我是。
我害怕我如果沒妳陪我說說話會不會得憂鬱症 XD 也許總有一天。
或許這是我最喜歡妳的原因,因妳總是會陪我談論我比較想讓人懂我,認同我的想法。
那些冷嘲熱諷,雖然不會影響這份信念的堅韌,卻會讓它蒙上層灰,而黯然。
雖然妳也不是用了多大的鼓勵,但就只是靜靜的聽我吐水,然後切中要點的給我幾句,也足可讓它重見光明。
我也不知道妳真正了解我多少,或許外在的表象,把我自己掩飾的太徹底。
但是如果說真要人相信我,了解我,包括我所說的我的個性。也許我想我能撼動的可能就只有妳了。
或許就某些成面上說,妳真的比我堅強多了。我想我不是很堅忍,所以才會對妳這麼依賴吧。就妳說的那些,再想起現在的我,突然對前些日子的妳感到佩服但也不捨。
by the way 謝謝妳熱著妳的耳朵陪了我這樣一個孤單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