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翻了的一個月過去了。
六月底,又是接近期末的時日,趕報告、開始接觸新實驗、完成上學期研究主題......等等。
整整快一個月又讓網誌給擺空窗了。

整個六月又多了不少事。
先是實驗室多了三個專題生,自我之後一直一脈單傳的實驗室總算又有點人氣了。
但是忙碌的事也跟著來。
因為單傳,老師的學生就只有我這麼一個,忙碌的系主任竟然把實驗室報告時間交給我去帶 囧
開始meeting至今也已經兩週了。
雖說meeting的內容都是我已經聽過學過好幾次的,但要當個主持人像個老師的樣子,當幾個小毛頭不懂時我必須負責解釋,總是不免在報告之前陪他們一起讀過一遍。真應了在高醫當教授的學長說的,當他當教授開始教人反而比以前更用功讀書 XD
接著,又是一陣忙亂的搬家,雖然還是住在同一間屋子裡,但是新室友不願花錢住套房,於是我得搬房間。畢竟我大概還得住個四年 囧" 住套房倒也不壞,房間大很多好堆我長期累積下來的雜物。
說起這個......雖然不想又說人家壞話,不過還是要小抱怨一下。那個廁所真的是有夠髒的髒!雖然要畢業的那個室友離開前房間有整理,不過與其說整理,不如說只是把東西清空。才感覺,其實女孩子並不一定愛乾淨,至目前為止,比我這個男人愛乾淨的實在看沒幾個。好吧~~雖然已經有不少人說我不是愛乾淨,是有病的潔癖 囧 整個浴室牆壁比人還高的水垢,浴缸是一塊菜瓜布刷不乾淨的污垢,和好像自從她住進去就沒清過一樣的馬桶尿垢。十分駭人。這又花了我足足兩天才把我的住所勉強搞的能接受,然後又直到一個星期之後我的房間才可以席地而坐席地而臥。
就這樣,不覺的時間都已經七月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