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完課之後在大約一點左右來到他們的家,最後一天了,他們依然盛情款待。
還沒去之前,方12點,Debjani已經打來問我何時要過去,說買了我們的飯等我們過去吃於是我們動身出發。
聰明的學弟昨天去幫我採購了些伴手禮,有傳統文化布袋戲組,月餅、鳳梨酥等等。才不致讓我香蕉兩串。
沒多久我們到了,家裡多了兩個朋友,全部的人手忙腳亂的搬東西,打包的打包,顧小朋友的顧小朋友。
見我來,MUDI先生搬出了一堆帶不走的家當,有幾乎全新的床墊、我肖想的電鍋、熨斗、捕蚊燈、烤箱、沒用過的枕頭等等,說我還要住在這裡很久希望我可以用的著。
聽了真的很感動。雖然不會說誇張到想哭,但是畢竟認識這麼久還真是有些不捨。
交代完一些事後,我開始吃著最後一餐。人真的很多,東西又因為清出來散亂的擺著,地方真的不很夠。於是他讓我和學弟倆先吃,待如上賓般的坐著椅子。而他們竟然席地而坐。臨行前,我依然感受到他們有禮貌的待客之道。
飯沒吃完,不到兩點房東太太已經過來,見我們吃飯,連聲抱歉。
房東太太也是個很好的人,他是要來退還押金的。
由於MUDI他們不是很確定會不會超過,在我交代完往常水電費平均數後,我們決定多給些,而房東太太則連聲推拖,最後僵持一陣他終於收下,還說抱歉讓他賺了便宜。
之後本要另給他電話費帳單的錢,他說不然留下我的電話,錢先不用給,我們多給的水電費夠繳就沒關係了。我是知道肯定不夠,才留了電話打算之後去拿帳單。
處理完後,才2:15左右,於是和學弟將他們的禮物搬回實驗室放。
接著時間飛快的到了3:30,車子到了。又是經過一陣忙亂之後,我們將行李都上了車。
一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在五點多左右到達中正國際機場。
一陣漫長的等待,寄行李等等一些相關事宜結束之後,他們終於踏入了那送客止步的登機門離開了。
此去未知何時再相逢,他朝若有緣再遇或許今日懷抱中的Bob已經是個少年。
再見了MUDI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