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
故事的主軸就是這一句很好笑的標題!
同一天內被問了這樣的話兩次確實是有點太奇怪了。
真懷疑她有這麼正嗎?雖然個人不覺得。
雖然我也喜歡她,但不完全是因為她美艷動人。

接著,白爛的我也對她說,嫁給我當老婆好不好?
我承認說這件事情是因為我白爛,愛開玩笑。
我對她說,讓妳不只同一天被問這件事兩次,隔天還要再發生一次 XD
回家之後的msn,或許是看不到表情吧。玩笑這麼開就可能過火了。
我又重複了一次 >"<
結果可能是她生氣了,她回:請不要隨便對我說這種話。
或許我真的是白爛到極點了,突發奇想吧!
我竟然又回了:好嘛~~對不起,我下次會"認真的"說。
之後她就不在回我了,嗚~~~~
其實我想說的心裡話是,我知道這樣開玩笑不對,我承認目前我也沒資格,沒能力對任何人,不只是妳,說這種話。所以我說下次。
不過如果真的有下次,我一定會認真的問妳,嫁給我當老婆好不好。
不會再是開玩笑,如果我給的起任何妳期望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