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光的推移,臨江街之行終也到了尾聲。然而故事卻沒有到此結束。
因為我倆有個習慣,要是對方知道自己晚歸,平安到家之後會告知一聲。
那夜我由後山埤返回新莊後撥了通電話給她,沒接,我想她是睡了。
就在我認為她該不知與周公對奕幾局的兩個小時之後,平日早睡的她,竟是令我訝異的在某板裡頭出現。當然,是向她發訊囉。然而,她並沒有回應。
沒多久,我在她的部落格看見了看似不悅的文章。內容當然是提起被稱為太太這回事。
我必須承認,愛上一個人之後是敏感的。
隔著螢幕,沒有表情、沒有語氣,我看見了語帶憤怒的文章,例如;『老闆你眼睛有問題』、『什麼跟什麼阿!! 真是沒禮貌。』、『自以為這樣可以跟客人拉近距離?』,加上後來才知道原因的不理睬。那當下,我以為她真的生氣了。
心想,怎麼會呢!載她回家的時候並沒發作啊。
基於女人心海底針的理由,我還是認為或許她是越想越憤怒,所以在兩個小時潛伏期過後發作了 XD
於是礙於深夜不打手機的應有禮貌,我也只能懷著忐忑的心郵件一封,請她老大息怒。
當然,結果她是沒有生氣啦。硬是要給她這種行為一個形容詞,我想應該就屬"發牢騷+耍任性"最為貼切吧。
怎麼說呢!隔天她的回應如下:
『我不是生你的氣拉,如果是生你的氣,那你不就太冤枉了!
bbs上沒回你,是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用bbs丟水球,還要切換輸入法,很麻煩,而且又晚了,把你的話匣子打開那不就不用睡拉 XD
我是在想一個問題,不論什麼事情,被人家說過一次,可能是意外
被人家說過三次,唔~~好像就是我的問題了@@
生氣了,我要變成辣妹 XD 』
原來她的重點竟然是已婚而不是我
就這樣,在週日的晚上,如釋重負的我竟和她討論起變辣妹的相關事宜以及造型。
為此,我還將所形容的造型給描繪下來。http://0rz.tw/9b2w3
看來接著我該考慮來個辣妹改造計畫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