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跟"老婆"要去看電影的,去電影院之前,我挑了幾部片,K歌情人、戀愛沒有假期、靈異23、特務風雲。
當然,首選是K歌情人。因為朋友向我推薦的,說那部不錯笑,適合我帶她去看,而且老婆大人她的意願也很高。
所謂"老婆",是我們熟稔的稱謂,"她"知道我這麼稱呼她,她也以"老夫"這樣稱謂我。
那是還滿長的故事就不必細說從頭了,總之結論就是她覺得我們像是適合過一輩子的老夫老妻。
但實際上我們連要說是普通的男女朋友都還不算上是。
知道的同學、朋友,都很愛用這件事調侃我,可是我自己的堅持,還有她的顧慮,總之很多原因,不多說。
昨晚因為一個"意外",從原訂9點左右的場,延宕到11:40華那威秀的特務風雲。
一整個失望,因為K歌情人在華納下檔了,而另一部片也因為"意外"讓我落空。總之一整個囧的。
(老實說,雖然還沒有在一起的打算,但還是希望和愛人去看個比較浪漫的電影)
這幾天她很忙很累,出來看電影已是我兩協調的百忙抽空了。
今天她想讀書,才拼了昨天的午夜場,原定還預計兩人一起去看花燈的,連相機都帶出門了。一次玩夠本好收心 ~.~"
可惜就這樣意外的泡湯了,因為"意外"而選了特務風雲這一齣戲。
這裡強調,它並不難看,可是時機不太對,因為三小時,而且劇情的時間點排版,是需要精神去注意的,已經說過了我的老婆她很累。
所以,電影中途,她竟然還一度要睡著的感覺,據老婆自己說法是步調太慢了。就這樣,我沒看完的就帶她回家去睡覺了。
感覺就是一整個超級...........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很複雜。
對她很抱歉,難得我們的假期就這樣泡湯了,沒照計畫去玩夠本,甚至連電影她都沒看完。
對我而言則是還沒看到比較想看的片,雖然這部真的也不錯啦(送老婆回家之後,我有回去把它看完 XD 這部特色就是片長很長),但是就是feeling一整個不對。唉~~我的甜蜜假期ㄚ。
好不容易的抽空,又不知道要等到下次什麼時候才有了。
有人要祝福一下我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