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與年假裡的日子不太相關,不過今天才年初十四,所以硬是把它凹進來吧。 XD
上一篇裡頭的結尾,因為臨時有事所以沒有繼續寫下去,那個好笑的原因(顧問),卻意外
的得到一個更好笑的回應,那就是......"靠夭",她、是這麼回答我的! 哈 ~. ~"

好啦~~回到正題。
這次的年假裡頭,最令我記憶深刻的就當屬"國中"同學會啦。
真難想像耶,國中、那是我活到目前為止半個人生之前的過去了 ~.~"
這次的同學會真是一個妙到不行呢!不知道初幾的下午睡夢中,我被一通電話吵醒。
聲音很特殊,我一下就認識了,就是朱老師(現在就這麼稱呼他吧!我的國中同學,讀特
教的他現在真的在嘉義某所國小當老師喔)。
"怎麼他會打電話到我家來呢?" 心裡正納悶著,他開口了『邱XX嗎?這個星期六要去同
學會嗎?』真是太驚異了,天啊!國中同學會....自從18歲那年我流落異鄉,就不曾再聽
過的名詞。想當然耳,重感情的我是答應了,也同時把原訂初五陪完家人去嘉義竹崎之後
,就直接北上的行程取消了。
下來幾天,我和家人、親戚、當然包括我如今唯一祖字輩的外婆,進行了一段兩天的嘉義
阿里山之旅。去了一些山明水秀的地方,拍了些美麗風景照,還在一處叫做野薑花溪的地
方,得知遠處的東岸某座海洋主題樂園的高空電纜車仍然有營運著 XD
回高雄之後幾天又如(一)之述,快轉................時間來到同學會當天。
一進聚會餐廳大門,我竟然沒有認出來,門內右手邊兩台長桌那一群就是他們 囧rz
真是物換星移人全非啊 (嘆)
在帶我去地點的朱老師好眼力之下,我終於看出了幾個還可以辨識的面孔 XD
一定神、本能又來了,前方有正妹 ..╮(﹋﹏﹌)╭.. 『妳......是我的國中同學嗎』
還好他們沒回『我是你高中老師......』 (﹋﹏﹌ ||)
以前的小鬼頭們都長大了耶,男的更多了點帥氣,女的也變的成熟美麗了。
看來有幾位佳麗可以考慮列入我的狩獵清單名下了 XD 玩笑話的別當真。
相談之中,還得知有不少人已是孩子的爹娘,也有些人近期要亂扔紅色炸彈,就業的就業
成家的成家。天啊~~這10年來的差異啊...(搖頭吶喊著)...叫我好生錯愕的。
我竟然還是那少數幾個當米老鼠的學生啊!!唉~~人家都有肩膀了,我還在仰人鼻息。
一陣搬風,我把幾位那些日子較熟稔的朋友都問候過之後,第一幕散場了。

--
P.S. 關於朱老師的聲音為什麼特殊,講白點就是有點沒有轉大人的感覺 XD
還好我隱板。不然網路的流傳速度,或許哪天我會被他扎小人 囧
好啦~~又有事情了,某位龍兄在"靠夭"了。我也要順便去吃飯,剩下的再寫了。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