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最後那一天,說好的行程在早不看好的意外下,我們有了轉變。
從動物園、景美、貓空,急轉為"新竹" 笑傲江湖 XD
那夜,我們以乾妹妹難得有"十"的台費,在幾乎白功的情況下結束。
翌日,我在一邊裝忙自以為很有上班族感覺的狀況下上了返鄉的車。
唯一遺憾是,可能是裝忙連絡電腦公司的關係,我少了一份主動加上遇到了個飆車司機,
所以連在高速公路上都不能 say hello. 哈~.~" 。。。。。。。。。(很無言)

好啦~~到此為止是我還記的住的,挺久遠了。接下來幾天滿公式化的,零瑣的我也不記得
了。過年開始的前幾天我很居家,幾乎待在家陪我的爸媽,或是到外婆家去陪她老人家。
還有點記憶的是,今年不知道怎樣一直不像個年的感覺,那掛老戰友竟然全都喪失了愛國
之心,就這樣只剩兩個不成搭的人乾瞪著國粹 囧rz
期間就那樣平凡如昔的和那幾個十載有餘的朋友這裡逛那裏逛的,新樂街、新崛江、瑞隆
夜市、六合夜市、愛河........巴拉巴拉的,最終就是會到 Wang 他家去喝酒吃夜宵加上
幾部片子,最後才睏了回家,然後又睡晚晚的醒來宅在家,當個好孩子陪爸媽。

--
又要當顧問了,剩下的再寫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