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賺了一罐Absolut Vodka 750ml,原因是我免費服務去裝了一台電腦。

一台含17" LCD螢幕: ViewSonic VA712,主機板:Gigabyte 8S661FXMP-RZ,CPU: Pentium 4 HT 3.0E,BanQ 16x燒錄機,希捷 IDE 80G HDD,加上DDR400/512MB*2 DRAM只要2250元。非常便宜吧 ^^"。

不過其中主機板,記憶卡,機殼和電源原本就有,不用錢就是了。燒錄機 350 元,硬碟 300 元,CPU 500 元,裝一裝又是一台可以讓你玩Game掏,上msn, skype的好電腦了。

大家要愛護地球啊,請多多使用二手電腦產品!!拜託拜託。

我相信一般人,用電腦絕對不會比我用的多的,我相信多數人不用用到數以億計的浮點計算,不用計算萬乘萬的矩陣,不會用到3D動畫繪圖,不會寫程式,更不會需要像我這樣用16顆核心只為了跑一個五水團簇分子只求她快一點跑完。玩玩遊戲上上網實在不需要買太多什麼"多核心" intel i3,i5,i7什麼鬼的好電腦。除非你告訴我你享受高畫質的樂趣,連AV女優的X毛你都要仔仔細細的放在42"螢幕上品味一番。否則,請多多使用再生電腦,一起為這個地球做環保,也省你的荷包,是吧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