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星期五在公館NET買了件衣服後來發現有瑕疵,於是今天特地帶著小宇去換。

然後又因為上星期五看了case 39嚇的小宇一整個不爽很久,所以就特地帶他再補看原本

的備案district 9。

所以現在就來寫一些感想吧。

首先故事背景就是20年前南非上空突然來了一艘失去動力的外星太空船。

然後地球人就開始攻堅那艘艦艇,後來發現那是一艘承載勞工階級的外星人,雖然有高科

技,但是他們沒有自主性。

所以地球人就把180萬的蝦怪(外星人)安置在太空船正下方的第九禁區。

20年過去了,人類逐漸對他們失去同情心再加上他們沒有生產力所以會搶食物,於是政府

也開始不再管理他們,最後甚至發包給私營單位管理。

可惡的是私營單位根本不把他們當人看而且任意的殺害,只想竊取他們的高科技設備(主

要是武器),所以決定大舉遷移他們到第十禁區,最後就這樣爆發衝突。

遷移當中主角不小心感染到外星人用來做為動力的黑水(也是病毒),所以成了人類公敵。

為了防止再講下去會雷到想看的人就介紹到這裡啦 XD (以上網路劇情簡介都找的到無雷)

關於特效方面,美國科幻商業電影想當然不必我再多說啦!雖然場面沒有2012浩大,但是

也是不差。

劇情而言,若要和2012相比我反而覺得第九禁區比較好看,畢竟2012這種地球毀滅梗已經

讓我麻木了,從十年前的彗星撞地球開始明天過後到現在,總之換湯不換藥囉。

再說2012前面主角威能超嚴重,一整個超扯的,比扯鈴還扯的扯。

比起來第九禁區我覺得故事內容好看許多,裡面對人性和親情的刻畫真的很棒。

ㄜ~~防雷很難說太多,總之就是覺得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