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幫堂哥修電腦,中間他出去拿修好的車,去找建中,一位我倆都認識的朋友,開修

車廠的朋友。

回來後堂哥說,暑假贏不少喔!聽說你跟他們打麻將贏很多。

後來聊著聊著,就大概說了暑假的生活,烤肉、喝酒、唱歌、打麻將、釣蝦。

中間堂哥說了一句,他說:建中說你一點都不像個博士研究生。

原因當然就是我"平易近人"的那些"生活娛樂"啦 XD

嗯~這就是我的標題。

其實最近認識的不少人都這麼告訴過我,而我實在不知道該有什麼心情。

是該說我很會玩讓人看不出來我是個讀書人,或是該說"對!我就是沒氣質不像讀書人?"

這話不是第一次聽到,相信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記得那年大四坐老師的車去台大聽演講,甚至就被老師說我看起來就很花很愛玩。
(琦琦當時好像也在車上 XD)

這當然也只是一例!似乎我常常被說了很多"你看起來不像ˍ",或是"你明明看起來就ˍ"

不論是學歷、思想、情感、能力,似乎我平常就帶上很多面具,而我總是會開玩笑的對這

些話語回應"那是你不懂我啦"。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很難懂嗎?

會突然這個話題其實是因為最近短時間有很多人對我這麼說。

釣蝦場的櫃檯大姐,我的堂哥,(很多個)朋友....

是否你們對這樣的問句也感到熟息?

--
嗯~我想結論就是我應該是個混混之類流的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