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誇張了,每個禮拜都釣蝦釣到現在眼睛一閉就是浮標載浮載沉的樣子。

一切就是從六福村回來那次開始,第一次教許X齊釣蝦,誰知道那一次竟然就給他釣到了

。結果就這樣開始這幾個星期來的瘋狂釣蝦生活。一直釣一直釣,釣到今天早上我看到那

一桶的蝦(不誇張,就是洗拖把用的那種橘色桶子一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我們兩個

吃不完啊!!

為什麼今天早上會有一桶的原因全都是因為前天晚上我釣到了彩券,是一種可以免費續釣

一小時的彩券,可是偏偏他又不能當天用,所以昨天晚上我只好去把它用掉。

然後有情有義的許X齊自然不可能讓我自己一個人多釣一個小時,釣著釣著時間就到了一

點半了,因為星期日很多人應該都收假了,所以人逐漸少蝦逐漸多,然後我就越釣越快,

越釣越多,第一次續釣快結束時不知道怎麼搞的我還一直上鉤,然後我就嗆許X齊說趕時

間啦,然後就一直上鉤一直上鉤,竟然短短的五分鐘內給我釣三隻。

然後阿菜兄本著輸人不輸陣的個性嗆我一句我再釣一隻我們就再續啊。不幸的就又給我們

兩各釣一隻上來。就因為這樣的無聊遊戲我們又續了兩次 囧"

最後時間在AM 4:20我們才結束這種無聊的賭注遊戲。

其實前三個小時加免費續釣一小時釣完時我們已經兩斤了。我們還被櫃檯大姐罵死小孩給

我釣這麼多。後來加這兩小時實在是太誇張了,由於人少我還是一直釣一直釣,最後總共

81隻,3.7台斤,就像前面說的一桶。這種數大真的一點都不美。

最後我們實在是吃不完還給許X齊帶回去五十隻左右。

回家洗澡的時候洗頭時眼睛閉起來我竟然在腦海中浮現了浮標橘色白色浮沉的樣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