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又來啦!這次又是我哥電腦有問題。

所以在這裡順便記錄一下解決之道(os:反正我很久沒新增文章了 XD)

首先說明一下症狀:

會在使用Media Player Classic開啟相關影片檔案(如avi,rmvb)時顯示出下列錯誤訊息。

This program requires the file advrcntr2.dll, which was not found on this system.

原因是移除隨光碟機附贈的NERO 7 Express時,沒有移除乾淨。

不過大家別誤會,別認為是技術不好沒移除乾淨。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是這一款的程式本身反安裝沒寫好,因為我個人也再將該程式重新安裝

接著再重新移除。然而此狀況仍在。

經過一翻查找,終於確定是NERO的移除問題。那就是他沒有將機碼刪除。

解決之道是使用NERO出的移除小工具"General-CleanTool"移除,如此一來便可解決了。

關於這個小工具請至NERO官網搜尋。

PS:

如果你的NERO 7 不是附贈版,且在安裝過程不是自動輸入序號的程式。

則你可能需要記錄下你的安裝序號。怎麼找呢?

首先請在你的"開始"裡頭點"執行"。(不知道執行是什麼的爬文吧)

點出執行後請輸入"regedit"

出現"登錄編輯程式後"請依照下列路徑找到你的序號。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head\Nero\Info

在Info這個資料夾就可以找到你的序號囉,序號為四個字母一組中間以"-"連接的六組

英文或數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