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個禮拜我的閃光從她家裡坐捷運回來新莊。

一出站就跟我說他剛剛在捷運上聽到一個媽媽和他的小孩的對話。

--------------------------以下正文開始--------------------------

某一站上來了一家子人,有爸爸、媽媽及他們的小孩共三人。

這時候剛好靠門的地方有三個位置如下。

─┬───┬──┬──────┬┬  車門 
│空 │  │    ││玻
│  │  │博愛座 ││璃
│  │  └──────┘│
│位 │       │
│  │
└───┘  走   道      (這樣的示意圖應該可以吧)


於是乎,這對父母就坐上了非博愛座的空位。

車子開了,小孩就是不就座,於是媽媽:你幹嘛不坐著啦!

小孩:不要!那是博愛座,我又不是殘障。

沒想到媽媽竟然回:唉唷~又沒有關係,你可以說你腦殘阿。
                    你可以說你腦殘阿。
                      你可以說你腦殘阿。

我家閃光聽了一整個超無言的。

還有,她還說看到那個爸爸坐在媽媽旁邊偷笑 XD

--
看到這麼多鄉民在那罵那個媽媽,所以我想特別聲明一下。

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這是閃光告訴我的。

不過我覺得那個媽媽是擔心兒子站著會因為車廂搖晃跌倒啦!

閃光有說,那個小朋友看起來才國小的樣子。

不要這樣罵那位媽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