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分類喔!!從今天開始多加這個新分類,將紀錄一些我在電腦使用上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





--分隔線--(聽說鄉民很愛用)

這次的標題是如何更改資料夾選項。進入正題~~

如果你想看你的隱藏(檔)資料夾

卻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更改無效時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先在"開始"→"執行" 打入cmd

接著在"命令提示字元"視窗裡面,依序打入 cd\ → attrib

如果出現 "autorun.inf" 及 "ntdelect.com" (注意:不是NTDETECT.com,它是系統檔,

缺此檔案會無法完成開機。)

則你可能是中毒了,請用防毒軟體掃描開機系統。如果不能解決,建議重灌較好 囧rz

如果都沒有呢?那大概是你變動了你的機碼。

接下來的步驟教你如何解開這個限制。

首先同樣到"執行" 打入regedit


在"登錄編輯程式"視窗中選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Folder\Hidden\SHOWALL


接著將 "Checkedvalue" 值由 0 改成 1


如此一來你便可以再回到資料夾選項去更改"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