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兩位好友從台中開車上來。
恰逢debjani近來邀我到她家去陪陪她父母親。
於是昨天風光明媚的好天氣,我就帶著兩位乾爺爺乾奶奶,去動物園和基隆廟口。
哈哈~~還是叫乾爺爺乾奶奶的好,這樣顯得我年輕多了。雖然大24歲的哥哥不常見。XD
散了一整天的步。突然發現,真的好久沒有去戶外走走了耶,感覺真好。
最近就算有出去,也頂多是逛逛夜市,而且為時不長。
如果有個人可以陪,假日可以去戶外溜達溜達,似乎生活就更愜意了。(好啦,自己的夢想,妳忙妳的)
這次去動物園,照了一些照片過幾天跟mudi要了之後再放上相簿。
不過由於假日塞車不少時間,我們只陪爺爺奶奶在動物園逛了2個多小時,人家就要關門了。>"<
所以,當然不盡興囉!接著我們就殺向基隆廟口。
一整天,其實多過一半的時間是在開車,但是很輕鬆,感覺就像帶著家人出遊。之所以說家人,真的是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實在太親切了。很和樂融融的一家人 ^^
美麗老婆還說:我們認親戚認到印度去了 XD
我有一種感覺,從一個人的性格可以看出他的家庭。
想起去年,Mudi他們夫婦來高雄,我帶他們出去玩,也是同樣的態度。
很客氣,很隨遇而安,給我的感覺就完全是一種信任,途中即使我走錯路,他們也很享受。街邊的景色,稻田、瓜田、海岸....等等。他們告訴我 we enjoy every thing.the view out of the window,the wind....any thing.
同樣的,這一次,我不管說要去哪裡,爺爺奶奶都說,as you wish。
而且非常客氣,每次都搶著付錢,就是很懂得互相的哪種態度。
雖然作為主人,我一直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但是他總是說,你帶我們去玩讓我們請你吃飯是應該的。甚至連油錢都要付。害我每次都要連忙說no no no.然後他都會回 this is not good.
這次出門之前Mr.Mudi還特地對我說:記得要讓我爸爸付錢喔。接著爺爺就說,我就像你的爺爺 ^^" 然後他就拿了一堆錢給爺爺 XD 果然一家子都是那個樣子。
很慶幸這次剛好星期六出個大太陽,我可以帶他們去動物園,在那裡他們還遇到同鄉勒。真是厲害的,果然無巧不成書啊。看來今後半年,奶奶不用怕無聊,沒人陪她說話了 ^^
去到基隆之後,我們吃了好多小吃,有可口的奶油螃蟹,花枝捲、雞肉捲....等等。
哈哈~~我還特地打電話去誘惑那個可愛的牽手,真有趣 XD
真是很棒的一次出遊。希望下一次可以同樣帶他們去海洋生物館。給他們一個寶貴的回憶。也讓外國人都看看台灣海博的驕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