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倆都忙翻了,就像我在msn對妳說的,怎麼不是我跟妳說話妳在進行實驗,就是妳跟我說的劈哩啪拉的,我去上課或是在教學弟。留言,似乎好像變成我們兩個說話的方式了。
ㄜ~~不對。離題了,今天要寫饒河街。
昨天真是太突然了,竟沒想到一直約好的時間不是妳感冒就是我考試,反而是妳臨時起意的一句話,我們就出去了。果然是常言道,擇日不如撞日啊 XD
看來,這些日子讓妳過的挺充實的,妳最近這個突兀的決定,真是讓我高興。
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有私心的,雖然我也很認同這個決定,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對妳的基礎有最好的準備,就如同我對妳說的那些理由,不過最後一個理由,妳知道我臉皮薄不會敢當面講。不過妳留下來啦!!至少我們不是天涯兩地。
幾乎跟妳在一起的時間就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這樣的相處對我而言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幸福感覺。
是不是又離題了啊,是該說饒河街的。
昨天真是好笑啊,我們懷著相同的目的"買襪子",結果還沒找到襪子攤,一個個的購物慾已經在狂飆了。外套,背包,帽子,我下次真該為妳準備一條眼罩,呵呵~~~
饒河街真是個讓荷包失血,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如果真像妳說的"核准沒通過喔",那可真囧了。到時候好老公、好卡奴可要代墊了 XD
陪妳買衣服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要記住妳的身形,好好的打量妳(光明正大的勒),還要匆匆的換上另一套讓我做比較。真是讓我笑死了,看妳對我說"記住喔",真是一整個無言以對,我當然記住啦,又不是第一次去買衣服。不過不管幾次,我就是不會膩,好吧~~愛到卡慘死啦。
尤其是妳那句"跟你出來買衣服的好處是,有些size不用試穿你已經先目測了"。囧rz~~那到底是褒還貶,這麼說好像我是變態的樣子捏。
不過老實說,總覺得妳穿白色真的很好看,下次記得向我未來的岳母說"衣服又不是妳在洗,妳幹嘛這麼操煩"。哈~~不過我想妳不敢吧,我也不敢,這樣對媽媽說話不被罵死才怪。
逛到中段的時候,我覺得妳回的那句話真是令我,真不知道該說幸還不幸勒。
好吧我承認自己白目,當我說"妳不問我親愛的是誰",妳回了"唉唷~~都老夫老妻了還不知道你跟誰說話,還須要問",這樣的靈敏回答,直叫我生死相許啊。如果真有那麼一步,真是夫復何求。
在妳回家時的那段討論,真是我衷心希望。如果可以,我想,在外地照顧妳,看著妳讀書,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經驗。希望囉!我會努力實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