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跟老師在meeting的時候,被老師看到了前天去拜訪deibjani時路過彩券行買的彩券。
老師說:這個過期了吧,有中嗎,怎麼還供在這。
我回:上次沒中把它供在這裡下次才會中 XD
結果老師說:那你沒趕快再去買。
之後meeting結束後,就和學弟說,走吧今天再去買。
其實稍早之前學弟就有在跟我提,說要買組彩。選幾個號碼合資包牌,大概兩三百元。
聽說他們同學號招不少人了。
其實我是很少玩這個的,真可以說是從開始有樂透,我買過的次數屈指可數。
不過聽學弟說這次好像是富邦北銀最後一次,之後好像易手了,再加上連續摃龜9期了,就想說玩一下吧。
於是我就打給了那親愛的老妻,跟她說:想不想要有12億當嫁妝。
之後又和老哥聊到這個,順利的,他也加入了一咖。
於是乎,就在眼看著時間所剩不多,我載著學弟兩人回到我家樓下的投注站,買了1400的八組號碼包牌。
這對我來說真是大手筆啊!28注耶!平常都不怎麼在買的我,想不到最後一期一買就是1400,遠遠超過從開始有樂透以來迄今我所投過注的總額(雖然這次是合資啦)。
不過一看有28注就一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生平第一次體會的瘋狂,只能用"爽"一個字來形容了。
再加上很久沒玩了,都不知道現在這麼環保先進了。原來下這麼多注他會直接打八個你選的號碼然後註記包牌。(記得更早之前我玩過的,只是改成一張紙最多可以填滿五注,都不知道現在這麼多花樣了!)
所以就和學弟開心的回到實驗室,把28種組合列了出來,準備享受對獎的快感。
想當然爾,這世界上瘋狂的不會只有我。方八點整,網頁已經顯示"gateway timeout"。
於是就偕同學弟出發往學校餐聽去看電視直播開獎。
初到時約八點十分左右,時間還不到,電視甚至是我開的。想不到不消半刻,身後已是一堆人了。
開出第一個球07,一整個爽到極點。因為我有選,第一顆就中了,大有展望。
想不到往後的3分鐘裡面,卻像坐雲霄飛車一般,讓我從雲端回到平地。
整個直播結束後,身後已經一堆聒噪,實在是因為這次的牌實在太妙了。萬萬也想不到個位數這次竟然開了四個。套句老爸愛說的話:早就知道,我早就好額了 XD
一邊離開著餐廳,就這樣和學弟討論著,早知道就"飄撇"的一筆將01~08給劃滿,現在也還會有六個九萬多元。選來選去最後結果竟然只中一號。
不過倒是真的也沒有什麼惋惜啦,反正這種事本來就是買個樂趣買個期待罷了。
回到實驗室後,就線上向老妻大人報告開獎號碼,雖然有28注,但是一看所選的八個號碼只中07,就也不用再對了。此時學弟就馬上登上黑特板,才開獎不到15分鐘時間,厲害的鄉民竟已將黑特灌滿了五個頁面,真是佩服之至。
隨後學弟又叫我看看他的msn,果然是有一堆同學也去包牌啊!!幹譙ID一個接過一個,真是笑死我了。還有人暱稱"我衷心的希望那些充滿怨念的錢,能夠幫助到一些人"。實在是太有趣了。
雖然花費不少,不過這個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確實也頗值得的啦!
就如同老妻大人說的,花個350買個開心囉。
今晚能讓她同我體會這種瘋狂,看她今天開心的樣子,實在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