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Deibjani"法定上的生日"。(注意:是法定喔)
加上她先生的"法定生日"是下星期二。
於是多事的我就和學弟提議買了塊蛋糕,想去幫她慶生。
順便幫她寶寶慶生,因為寶寶今天回家了。
而且也順便幫她老公慶生。
此外還順道拿ARC給他,並幫迷糊的會計室小姐要3000元扣稅。
結果沒想到,我在幫她慶祝的時候聊天才知道。
原來他們家"一口灶",沒半個人的生日是對的。
她先生的生日是06/20,而Deibjani的真正生日則是06/30。
在她先生的那個年代,因為醫院還不多,多半的小孩都是在家裡請產婆過來幫生的。
所以根本沒有出生證明。
於是呢,當他們到了要上小學的年紀,老師就會在來註冊的這段期間,順便幫小孩做一些資料註記。而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哪天來報到就哪天生日 囧rz
所以聽說,Mudi先生那個年代的人,有一狗票人口都是在12月至1月這段期間生的。
因為他們都在那個時候報到 >"< 。
我還問他說,所以你們那時候是不是很多人生日都相同,
他還回答我"對阿,你得到了"(自己翻成英文)
真是有夠囧了。
說到這裡最後了,那到底,我今天是在幫誰慶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