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就要結束了。就寫個記事吧。
這次回高雄一個星期,除了過年以外,也去了高雄不少地方。
又適逢春節高捷試乘,見識了不少高雄的進步。
這次是距離上次回高雄之後再回去最久的一次,自從上了博班之後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還記得上次回去,高雄的路一整個亂七八糟呢!!
先不說是不是過年特別熱鬧,光是捷運開發,確實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了。
就拿高雄最大條的中山路到博愛路來說吧,整條路上有捷運站的地方,周邊都變的非常美觀,此外捷運站蓋好之後的道路復甦也真不是蓋的。
在這裡不是要挑起南北紛爭,可是我真的很想說一句,高雄的路真的比台北好多了。
尤其這次是開車回去,很多地方都有開車經過,真的是好平好平阿。
同樣是蓋捷運,真希望台北也能稍微把路給用心的鋪一下。真是差有夠多的 >"<
好啦!!對路的抱怨文到此結束。
此外,南部的天氣真的好的很啊。雖然回去的後面幾天也陰天了起來,不過都沒有下雨。
雖然這是時節關係,哪裡都一樣冷,不過高雄的乾冷真的是舒爽多了。
真是我最喜歡的天氣,冷冷的卻不濕。這個星期一晚上回台北之後,一時間真的很難適應。
話說從我要回高雄的前兩個星期,台北已經在下雨了,春假的一個星期,聽說也沒斷過。
直到我回來,已經整整下了快一個月囉。
前天還赫然發現我鋪在地上當床墊的棉被下面,整個地板竟然都是濕的。棉被還發霉。
有多濕呢!!濕到磁磚間的水泥都是吸了水的黑色的,而且手一摸竟然還有水勒,真的不是誇張,就是這麼恐怖。害我嚇得馬上去敗了一台除濕機,我怕我再這麼睡下去可能會睡出病來。
昨天也順便去把床都給買了。
這個年,加上除濕機(1988)和床(1000),真的花了好多錢啊。看來年一過我又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g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